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动员安排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点击:

4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动员安排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审议通过了《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学习过程中。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要聚焦目标要求,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工作任务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

撰稿:梁维光   审核:许立业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