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

金秋九月,怀揣着梦想与憧憬的4092021级新生加入到信息工程学院。为使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更加详细地了解学院信息,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学习习惯,信息工程学院于916日和918日分别在培黎校区及校本部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廷刚、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明、副院长李永军、副院长苏旺辉、各系部主任、团学办各位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说明: QQ图片20210930005302


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赵廷刚对新生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向同学们提出了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习达人”,激扬青春的“运动达人”以及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这三个希望。张明副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全新的环境中树立全新的形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大志、做大事,成为一名遵纪守法、勤学好问的合格大学生。李永军副院长对于大学生必考证书向新生进行了简单介绍,要求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踏实做研究,同时殷切期望各位同学为学院科学研究贡献力量。苏旺辉副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让学生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希望同学们在遵照学院规定按质按量完成学业的同时,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度过紧张而愉快的四年大学生活。

说明: QQ图片20210930012819

说明: QQ图片20210930012401


数学系主任陈莉老师从师资力量配备及新生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成为素质卓越、品德高尚的新时代人才。培黎校区刘莉老师对大家生活及思想方面进一步的阐述,希望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认识,应当在新的平台继续拼搏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采用正确的态度、正确的方法、正确的手段完成学习任务。软件工程系主任任志国代表大数据系主任刘君及智能科学系主任统一发言,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三个专业的特点,从杰出校友事迹出发,向同学们强调了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这三个专业在未来社会的重要性,以此鼓励同学们树立振兴母校、振兴国家的远大志向。

本次会议在院学生会的充分准备及有序组织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生对信息工程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新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牢记老师嘱托,以优秀前辈为榜样,传承“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坚定青年立志成才的信念,必将催生丰硕成果,为信息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说明: QQ图片20210930004641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