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举办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


923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与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实习就业合作的座谈会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ICT综合展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主管全面工作的张明副院长、主管实习就业工作的李永军副院长、主管教学工作的苏旺辉副院长、中电万维主管人力资源的苟文凯经理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城市项目余建海经理、人资经理郑岳意精心组织。

张明副院长对中电万维苟经理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办学情况,提出中电万维公司作为省内ICT行业的骨干龙头企业,希望有更多的城市学院学生在中电万维实现省内就业,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提出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内的合作步伐,培育校级合作育人基地,为双方在今后的实习就业合作方面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苟文凯经理介绍了中电万维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应届生招聘的相关方案,重点对岗位设置、薪资体系、职业成长、培训考核方案、实习及三方协议签署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中电万维期望以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为契机,与兰州城市学院后续就学分置换、论文辅导及答辩、活动赞助、社团活动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机制。

李永军副院长、苏旺辉副院长就合作育人基地、其他专业招聘岗位等关心的问题向中电万维苟文凯经理进行了咨询与沟通,余建海经理将前两届ICT专业学生在中电万维实习及就业的情况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相信通过不断深化与中电万维的合作与交流,会共创合作发展、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的美好前景。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