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泰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贺斌为我院教师作线上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

1019日晚,天津泰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贺斌为我院教师作了《基于OBE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平台使用与经验分享》的线上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贺总结合教育部“双万计划”、新工科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高校毕业生求职的痛点的实际,对目前行业背景和基于OBE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系统筹做了详尽的介绍与分析。他讲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以及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要求,国际化人才需求日益增加,培养技术性人才成为关键。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系统是以培养目标为导向,以毕业要求为核心,构建的教学评价模型与反馈机制,实现了管理层、专业负责人、超级管理员、教师和学生五大角色的在线协同和数据信息自动流转,做到了毕业指标层层关联,达成度全自动计算,实现了人才成长有迹可循,让人才培养有章可依。

最后,学院领导对本次报告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本次报告是一场及时雨,为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启动与运行指明了发展方向。他要求,学院要以本次报告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设,提升自身本领,为学院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