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由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此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0晚19时30分组织召开一场形式特别的工作会议——“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中,各位院领导、各系主任和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讲话,进行疫情期间的工作总结以及对各专业未来的趋势展望。

会议中,张明院长围绕学院目前教学情况、学生疫情期间线上授课所遇到的问题、各专业实验设备条件的改善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稳步推进学院建设。

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任志国、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朱实强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系主任姚海龙对所负责的专业分别进行讲话,丰富了我们对于现在所学专业的认知,更全面地叙述了我院各专业目前的开设概况、培养目标、主要开设课程和毕业就业方向等。

除此以外,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对于现在教育模式,学习方案依次进行讲述,使同学们更加全面透彻地了解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模式与学习计划。

在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虽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压力,但是通过大家齐心协力,能开展有思考、有方法、有实践、有创新的工作,共同抗疫,静待疫散。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