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

为了更好的统调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学院以学生会为中心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营造和谐校园,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2021年11月11日中午12时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赵廷刚、院长张明、团学办老师杜金龙、校团委以及各位学生代表,此番会议通过《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提案。

说明: 图片1

下午13时整,本次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上,团学办老师杜金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热情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由宋婷婷主持。会议中,党委书记赵廷刚代表校党委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全校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说明: 图片2

下午14时30分大会由各分团长进行线上召开分团会议,讨论了《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出席兰州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重要提案。

说明: QQ图片20211112104859

下午15时30分,代表们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干部共15名。学院学生会还将在各下属部门内部通过选举产生部长、副部长职务,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的领导体系。

说明: 图片3

下午16时30分,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经选举产生了《出席兰州城市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等工作提案。

说明: QQ图片20211112104842

最后,新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宋学佳同学进行发言,希望大家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带头遵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同学们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得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