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

2021年12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学院党委书记赵廷刚,副院长张明,副院长李永军,副院长苏旺辉以及全体党员,兰州城市学院也在党的带领下欣欣向荣,焕发出勃勃生机。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书记,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

说明: C:\Users\杨怡前程似锦\Desktop\6c72473cfecd831b.jpg6c72473cfecd831b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大会开幕式上,李永军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赵廷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牟录贵同志代表学校对我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

本次大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院创建以来正式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是一次重要会议。它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全面步入规范化、标准化、高水平建设的历史新阶段。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总结我院办学经验和党建工作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谋划学院未来改革发展新蓝图,全面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应当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严格落实职责,应充分认识到自身的重大责任,以全新的面貌、在崭新的起点上以身作则,在强化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发挥党员辐射效应,做好事做实事,实现可持续发展。

说明: C:\Users\杨怡前程似锦\Desktop\3dcbf784283155c6.jpg3dcbf784283155c6说明: -71062f5bc194acae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山河重光,吾辈自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将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史明志,学史力行。全体党员也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干好工作、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热血与力量。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