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安宁五校战略联盟”网页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12-12  点击:

12月4日,由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安宁五校战略联盟”网页创新设计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的58组选手以及大赛评审专家、指导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最终,我院学子获得了二等奖1组,三等奖4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安宁五校战略联盟”网页创新设计大赛以“创新改变生活,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各联盟高校信息类相关专业师生的沟通与交流,着重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教学理念,培养学生创新设计意识、专业综合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充实第二课堂,树立青年大学生健康和谐的网络价值观,提升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品德。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