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市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5  点击:

12月11日,“城市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论坛”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北师范大学杜小妮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武斌副教授、兰州大学于志轩博士等10余位省内同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专家就城市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新政策、新技术和趋势进行了热烈探讨,杜小妮教授和武斌副教授为论坛做了精彩报告。

杜老师在报告《Construction of some classes of Boolean functions with a few Walsh spectrum》中指出:Bent函数、Semi-bent函数和其他具有少量Walsh Spectrum的Boolean函数在编码理论、密码学和序列设计中具有重要的应用。通过Kasami型、Gold-like型和Maiorana-MacFarland型可获得具有少数值Walsh Spectrum的n=2m(m>3和整数)变量的Bent、Semi-bent函数和Boolean函数。

武老师在报告《同态签名及其应用》中指出:细粒度的编校控制策略为签名者提供了一种机制,用于指定控制未授权编校和其他编校操作的细粒度方法。从而使得该通用设计可以有效地处理未经授权的任意编辑,额外的编校操作以及对经过身份验证的数据的隐私保护问题,为签名者提供更具表现力和灵活性的编校控制策略是有效的。

撰稿人:姚海龙                 审稿人: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