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系统部署完成

发布日期:2022-02-26  点击:

经过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近3个月的不懈努力,部署完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系统,并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完成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数据的上传工作,后续将陆续完成三个专业部分课程目标达成度数据的上传与计算任务。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管理系统部署完成与试运行成功为我校工科专业的认证工作提供了信息化支撑,为教育数字化奠定了基础,标志着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任志国     审稿人: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