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

2022年3月10日20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旺辉从思想认识、返校学生管理、在校生请销假制度、数据精准掌握及上报、周末教资考试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班会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班主任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及时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成为学生抗疫、防疫和“战”疫的领路人;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健康情况、心理状态和家庭成员相关状况,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关注重点群体,注重对学业、生活和心理困难学生的帮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及时传播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要关注学生的学业状况,了解掌握学生线上学习效果,及时解决学习中的困难,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学业不受影响,实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