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点对点精准护送 心贴心温暖关怀——我院组织专人专车爱心护送40名学生参加教资考试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生教师资格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教务处紧急通知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统一协调,成立教资考试应急小分队,对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4区30余个考点,40名考生,实施专人专车护送参加考试。

3月11日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亲自挂帅,全面了解考生的信息,根据学生所在校区建立微信群,规划接送学生的车辆和路线,并协调统筹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等专人负责接送学生。当日晚11时,院党委书记组织教资考试应急小分队全体成员召开了紧急线上会议。会上,宣读了学校紧急通知的内容,部署了接送学生的车辆和人员,要求全体成员确保每一名考生考试全程顺利安全。

3月12日,迎着初升的太阳,教资考试应急小分队开始了一天忙绿而紧凑的工作。早6时,成员们就分别出发去学校接考生。路漫漫,早8时所有考生已抵达考点。部分只参加下午场的考生,成员们依然不辞辛苦地按时送达考点。下午6时全部考试结束,成员们又将各个考点考生安全接回学校。

夜幕降临,小分队成员的接送工作才刚刚结束,辛苦了一天的他们也在此时拖着疲惫的身子渐渐离开。暖心的故事告一段落,精彩的故事还在继续,信息工程学院在注重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同时,密切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全院教职工在学生成才、成长路上一直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