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宣讲会第一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03  点击: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

系列宣讲会第一场讲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的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复杂。为更好地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4月2日晚,学院邀请兰州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谢程老师在腾讯会议为2022届毕业生解读相关就业政策,同时解答同学们在线上求职签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数据,分析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及我院学生的就业形势,从近几年的就业政策、应届生身份、各种类型的考试、报到证派遣、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签平台的使用等方面,结合实例为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在当前的严峻形势下,大学生应该转变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


撰稿:杜金龙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