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人心 强身体 懂规矩 促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参加军事团建户外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22-05-17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学院轻松团结的工作氛围,提升教职工在校在岗的幸福指数,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2022年5月15日我院32名教师积极参加了院工会举办的以“聚人心,强身体,懂规矩,促发展”为主题的军事团建户外拓展训练。

由于疫情的原因,教师们已经许久未曾亲近大自然,雨后的安宁,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清晨的训练场上,随着教练一声令下,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微风中虽夹杂着的丝丝寒意,但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的状态,本周毕业生论文答辩的劳累也在激情澎湃的活动中云淡风轻。看,他们军姿挺拔!听,他们军歌嘹亮!活动中老师们组成三支小队,认真完成各项军事化训练,奖罚分明,一人违规,全组受罚!团队训练、真人CS和射击爆瓶等训练环节,教师们踊跃参加,一天的训练坚持下来,课堂上文质彬彬的教书匠与此时大汗淋漓的战士形成了鲜明对比。平日里在战争剧里的军事术语,萦绕在训练场上空,各小组就位,准备射击,掩护我,包抄,突围……

掉血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全体受训教师在沉浸式军事团建户外拓展训练中体验了久违的活力与激情,整个活动在夕阳西下和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大家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去。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