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交换生选拔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和互补,提高我院学生专业学习能力,拓展学生的学习视野,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对我校的对口帮扶协议和学院实际,根据《关于选拔我校部分优秀本科生参加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交流学习的通知》精神,5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年华东师范大学交换生选拔答辩会。本次选拔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学生自愿申请、线下答辩,从严、从优选拔。

答辩会上,同学们从学习目的、学习成绩、荣誉获得和未来期望等方面展开答辩。最后,院党委书记作为选拔答辩组组长讲话对参加选拔的学生给予了肯定,针对学生的不足与缺点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戒骄戒躁,努力奋斗,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13班学生谭悦通过层层考核,最终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交流学习校级选拔。

撰稿人:王旭       审稿人:苏旺辉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7日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