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一起向未来”夏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



为加快学院融合,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体育锻炼意识,提升校园运动活力,增进同学间的凝聚力,展现当代师生昂扬进取之姿,6月12日晚,2022信息工程学院首届“一起向未来”夏季篮球赛在培黎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以系和年级为单位,由学院四个专业学生自愿组队参加。比赛分系内小组赛和系间交叉淘汰赛两部分。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逢赛必到,积极参与,另参与教师50余人次,队员200余人次,历时一周,经过激烈角逐,大数据2019级联队摘得桂冠,智能2020级联队屈居亚军。

听,裁判员一声声急促清脆的哨音!看,运动员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无论运球、突破、上篮,亦或是抢断、传球、投篮,动作皆是十分娴熟流畅。活力,在运动中释放;跳跃,在对抗中精彩;篮球,在指尖上飞舞;投篮,在篮筐中命中。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奥林匹克格言中“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即使处于逆境却也仍是积极迎战,即使体力不支却也咬牙坚持。

本次篮球赛创意新颖。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激烈竞争;赛场下,观众们加油打气,热情高涨。尤其是由系主任带队参加的中场休息3v3罚球环节以及比赛第三节1男带4女对抗赛成为本次比赛最大亮点。这一亮点,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让教书育人的三尺讲台和平等交流的运动赛场完美融合,让教与学内涵得到了的升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