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誓词 担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纪念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27日下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校本部和培黎校区举办了《宣誓词、担使命——纪念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老党员为2022年6月新发展党员同志佩戴党徽;第二部分为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当天,在全场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身着正装的党员同志们,面向鲜红的党旗正容肃立,老党员为新党员细心的佩戴党徽,现场党员高举右手,手握信念、怀揣理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最后,本次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王稚文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