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4  点击:

8月13日上午,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传达了8月7日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的具体内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曹洁校长就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九个方面的整体安排部署,全面细致完成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实施更加精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坚决落实数据台账的动态管理和更新,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EFF

学院负责人就开学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安排了开学第一周各项准备工作,初步确定了开学前学院全体教职工收心会召开时间,强调了严格落实学院党政成员开学前一周上班工作制,院综合办公室做好考勤,三办做好开学前常规工作的准备。

最后,院党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坚信全院上下加速党建引领,提升项目带动,全面发力,创先争优,拼抢下半年,决胜全年度,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

撰稿:王稚文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