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0日组织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生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评委在学院会议室现场打分。

答辩会的评审委员由学院领导、系主任及学工办老师组成。本次答辩会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共有12名。他们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成果等方面描绘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学习和实践经验,在短短几分钟内将自己顽强拼搏、奋发向前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答辩过程精彩纷呈,每位候选人镇静自如,意气风发,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奋进形象。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评委严格依据评选规则对候选人进行客观的评估与打分,最终软件工程专业202班赵泓宇、软件工程专业191班王翌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191班马淑芳三名同学获得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资格。

会后,院党委书记做了总结点评,她对参加答辩的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创新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旁听的2022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以参与答辩的学长为榜样,尽早明确志向,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实践技能,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不断完善自己,并和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带动学院良好的学风。

本次答辩在院学生会的充分准备及有序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优秀学生搭建了展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更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引导更多的同学向优秀看齐,重规划、勤学业、精提高。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