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0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多措并举促学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项目方案》。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并就学风建设的实施意义、实施原则、实施目标、实施阶段进行了阐述,同时对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思想建设推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党员模范带头促学风系列活动、日常管理抓细节多措并举促学风活动、学科竞赛促学风系列活动、重点群体帮扶活动、院领导系主任接待学生日制度、抓考研推就业促学风、教风考风带学风等十个子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成员重点就学科竞赛、本科生导师制度以及抓考研推就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会议强调,为了确保学风建设项目的实施及保障,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分工协作、监控过程注重落实、统筹协调保障经费、凝练成果推广宣传、巩固提升持续推进。并在第一轮实施中优化和改进项目建设方案和活动内容,巩固学风建设项目的成果,持续推进学风建设项目常态长效,促进学风、院风持续向好向上发展,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提升。

该项目2022-2023学年开始实施,将在近日组织2022级新生举行启动仪式。

撰稿人:杨曼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