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风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信息工程学院10月18日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多措并举促学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在2022-2023学年开始第一轮实施。院行政负责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部分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布“党建引领聚合力,多措并举促学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启动,班子成员宣读了学风建设项目方案的内容,院党委书记对项目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她首先确定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并就学风建设的实施意义、实施原则、实施目标、实施阶段进行了阐述,同时对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思想建设推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党员模范带头促学风系列活动、日常管理抓细节多措并举促学风活动、学科竞赛促学风系列活动、重点群体帮扶活动、院领导系主任接待学生日制度、抓考研推就业促学风、教风考风带学风等学风建设的10个子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她强调,为了确保学风建设项目的实施及保障,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分工协作、监控过程注重落实、统筹协调保障经费,在运行一轮后,要及时凝练成果、巩固提升、持续推进,并在新一轮实施中优化和改进项目建设方案和活动内容,巩固学风建设项目的成果,持续推进学风建设项目常态长效。

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新学期开学以来,全体2022级新生认真参加线上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的疫情防控政策,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个人主体责任,珍惜青春时光,把握人生航向,在宿舍、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创建学院优良学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促进学风、院风持续向好向上发展,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提升。

撰稿人:王稚文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