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

为有效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助力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2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教二楼5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特邀请了多次获得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省内知名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巩增泰,兰州理工大学赵付青、王永铎、李晓旭,针对学院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了专业的评审和指导。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阐述了学院历史和发展,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历年项目申报情况以及本轮申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和说明。

会上,专家对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两个学科17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深度评审和点评,对存在的主要问题一一进行了标注和修改,并且对申报书进行分类打分排序。

最后,通过本次申报书的全面评审,专家们就学院学科建设和项目申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提供了针对性指导和修改。专家普遍认为,首先,高级别科研项目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对于学院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都具有重要意义;其次,项目选题决定了研究的方向,在确定选题、论证选题时,要特别注重城市特色及背景,从而不断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与中标率;其三,项目申报是一项长期工程,要明确方向,锲而不舍,多和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沟通交流,汲取撰写申报书的宝贵的经验。

撰稿:王力维  审稿: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