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的阅卷工作已结束。我校共有98名同学喜获佳绩,数学专业组获奖84人,其中一等奖14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40人;非数学专业组获奖12人,其中一等奖1人,三等奖11人。另外,我校学生分别获甘肃赛区决赛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各1人,且有1名教师获甘肃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于3月5日上午9:00—11:30举行,分为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教务处和信息工程学院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宣传、组织和选拔工作,最终全校共有395名学生参加比赛。

同时,信息工程学院还精心组织优秀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比赛中,我校学子发挥出色,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较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其目的在于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撰稿人:王力维 审核: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