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制定2022年学科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以快速发展科研工作为前提,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学院办学实力为目的,结合学院实际,经2022年6月20日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后称方案)。

《方案》从组建学科团队、凝练学科方向、高质量论文写作培训、学科团队研讨、知名专家学术讲座、学术交流、提升科研环境、教学改革研究、人才引进和提升、完善管理机制等十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内容与要求。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该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将我院建设成为“科研管理规范、科研队伍合理、科研成果突出、科研特色鲜明”的学院,并在此基础上建设出一支具备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工程实践能力过硬的团队,为学院建设再添新动力。

撰稿人:王莉         审稿人:张明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2日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