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创新中心就“华为欧拉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

2022年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创新中心就“华为欧拉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华为创新中心负责人邵鹏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为创新中心负责人邵鹏介绍了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政策(2022)。主要涵括华为计算产业、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的加入要求、关键权益、激励奖项、评价导向、参与流程以及相关课程包等七个方面。

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此次会议的背景进行了介绍。软件工程专业为了找寻新的突破口和错位发展,坚持以“产业汇聚人才、人才引领产业”的理念,以鲲鹏、鸿蒙、华为云等技术为依托,通过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实践创新等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和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在学生培养、科研创新、专业认证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校企合作,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共同打造工程创新中心和人才培养高地,为新工科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就后续合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撰稿人:王稚文   审稿人: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