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


2022年9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云端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85名学生代表出席。院党委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大会审议通过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院党委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间的出色工作,并向各级领导和全体学生代表对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学代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学子参与学院治理、共商学生组织发展的一次盛会,更是团学工作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他希望学生会不断改进作风,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

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 团结奋进向未来》的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兼承“踔厉奋发、笃行求实”的上进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宗旨,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目标,在继承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建设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的学生会组织。

最后,大会在庄严而悠扬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