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华晟经世
安博大成

华晟经世 首页 > 校企合作 > 华晟经世 > 正文

流年笑掷 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

——2021级新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929日下午7点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晟经世)兰州城市学院项目部举办了校企合作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宣讲会,会议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

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校企合作方华晟经世的项目经理余建海,教学主任郑平,招生就业经理郑岳意和软件工程讲师戴云龙,电子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2021级全体新生,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本次宣讲旨在向新生介绍校企合作的理念和教学特色,鼓励新生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积极参与社团工作,提升自我。

    

 本次宣讲会,首先是项目经理余建海从产教融合、ICT行业认知、精彩大学生活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述。强调在新形式、新技术、新政策下行业转变发展及技术趋势,也以古贤、今人的看法引导学生在大学开始认知自我价值的实现,培养锻炼自我能力,让美好的大学生活不虚度。

之后教学主任郑平、软件工程讲师戴云龙和招生就业经理郑岳意分别从学习规划、课程认知、招生就业三个方面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也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反馈、反响良好。

晚上9点左右,宣讲会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各位21级的新生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回应、反响良好。最后寄语所有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活动时间:2021929日 撰稿人:戴云龙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