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华晟经世
安博大成

华晟经世 首页 > 校企合作 > 华晟经世 > 正文

华为ICT大赛在培黎校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

1016日下午,2021年华为ICT大赛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正式开赛,信息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7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以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

ICT基地连续2年举办了华为ICT大赛,参加的同学呈增加态势,通过参加比赛,让学生可以把课堂知识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更加全面的解决实际问题,夯实ICT理论水平,提升实践和创新综合能力。衷心祝愿参加比赛的同学:以激情和努力收获成长,用实践兑现梦想,赢取属于你的荣耀未来。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ICT赛事,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成为ICT学院的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大赛以“Connection Glory Future”为主题,将政府组织、高等教育机构、高等院校、培训机构、行业企业等连接在一起,共同促进高校ICT人才的培养、成长及就业,打造良性ICT人才生态。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