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华晟经世
安博大成

华晟经世 首页 > 校企合作 > 华晟经世 > 正文

“万里挑一 维你不负”2022中电万维兰州城市学院校园招聘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

1015日上午940,信息工程学院、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到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进行校园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电信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CMMI5级资格认证、ITSS企业一级认证、国家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长期专注于行业客户ICT解决方案提供。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第一批骨干企业、是甘肃省省级云计算软件研发应用中心。业务涵盖政务云、医疗云、旅游云、在线服务、移动应用、IDC、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本次招聘面向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提供的岗位数量为60个。

招聘启动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对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电万维近几年在行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为我院近两年连续为中电万维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欣喜,并鼓励2022届的毕业生积极把握机会,争取进入省内最优秀的ICT公司工作。希望未来与中电万维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将中电万维打造为我院学生在省内的优秀实习和就业基地。

中电万维招聘经理苟文凯进行了招聘宣讲,并于当日下午组织了无领导化小组面试,招聘会于下午530分结束,中电万维会在接下来的1周内向学院反馈招聘结果。

 撰稿人:余建海                    审核人: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