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华晟经世
安博大成

安博大成 首页 > 校企合作 > 安博大成 > 正文

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安博再捧“职业教育领导品牌”大奖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博教育凭借多年来在职教领域的良好口碑和品牌综合实力,荣获“2021职业教育领导品牌”;同时,安博教育集团旗下O课获得“2021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大奖。


本次活动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及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分享优质教育观点,共襄行业发展大计,一同见证了深受业界认可、具备行业标杆和产业价值的优秀教育项目及教育特殊贡献者。

 作为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的专业化机构,多年来,安博着眼于国家经济升级和发展对于人才战略的需求,帮助学员达成“升好学、就好业”的目标。


此次获奖,是继安博五度蝉联新浪教育盛典“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后取得的又一佳绩!这不仅是对安博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的再一次肯定,更是对安博深耕教育多年、切实担当起中国职业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与使命的高度赞誉!

以“引才”做大人才增量

自2000年创立以来,安博教育始终践行着“教育根植于爱”的品牌精神。在面向就业的职业教育和国际教育领域,安博是中国跨境职业教育和技术服务推动者,开拓了中国职业教育行业的多个先河:从提出软件工程学科倡议、建立中国第一所软件学院,到提出实训概念、创建教育部科技成果鉴定的实训体系、建设国内首个大规模园区型实训基地,再到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教育物联网系统平台,安博通过成熟而优质的职业教育服务体系不断引领行业整体水平提升。



以“育才”做强人才存量

20多年的发展历程里,安博坚持“突破边界、赋能未来”的理念,通过安博云服务平台和安博大学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与数十所大学合作共建学院、共建专业。依托布局在美国东西海岸、京津冀、华东、西南、东北等区域的直属大学、教学中心、实训基地为合作院校提供全方位服务。在打造出全方位的职业教育解决方案、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并多次获批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以“用才”激发就业实力

作为实训体系、园区型实训基地的倡导者和最早实践者,安博针对大学生及毕业生建立了完善的IT实训基地,通过实训操作、短训培训、项目管理学习、国际认证等,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近五年,安博服务的学员就业率均达到99%以上,超过40万的毕业生在安博教育的帮助下走向自己的职业未来。

 每一次认可都是安博前行的信念和力量,未来,安博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紧密对接产业升级和技术变革趋势,不断深入探索,笃定创新,拓展校企合作形式内容、优化校企合作政策环境,为促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自己的不懈努力!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