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宣讲会第三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7  点击: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

系列宣讲会第三场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6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宣讲会第三场。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2届全体学生及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主持了本次宣讲会并做了总结讲话。

宣讲会邀请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吴老师就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的教师招聘情况,从地域环境、招聘计划、薪酬待遇、工作环境、招聘信息渠道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宣讲会还邀请了原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武志玲、2020届毕业生李亚超、李文贤为同学们分享自身在编制外教师岗位上的求职经历、工作现状和感悟。三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的求职工作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转变就业观念,开拓眼界、拓宽广度、增加深度,学会自我定位,认清就业形式,增强就业技能,减少求职路上的盲目性。同时,三位优秀校友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编制外教师求职的各种问题。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贴合学生实际,受益匪浅,对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撰稿:杜金龙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