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宣讲会第二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0  点击:

千校万岗 就业有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

系列宣讲会第二场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在择业就业中的迷茫彷徨、目标模糊、信息不足等问题,4月9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宣讲会第二场,本场宣讲主要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2届全体学生及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邀请了原数学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王勇坚,2020届优秀毕业生柯虹、马佳璐分别为同学们做报告。三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将个人经验总结梳理,通过PPT演示、视频共享等形式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编考试、新疆教师招聘、数学专业相关行业招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优秀校友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同时留下了自己整理的就业相关资料与个人联系方式,供学弟学妹们参考和交流。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三位学长学姐分享的宝贵经验务实有效,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为自己未来如何择业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也进一步拓宽了求职创业的信息渠道。

                                                       撰稿:杜金龙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