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副校长牟录贵赴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赴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晓纯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说明: 1cebdccc83f2aa2e0b6f413fa3e4192

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软件产品研发、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IT企业,其在智慧气象及大数据方面的解决方案在航空、地震、教育及特殊行业有广泛应用,所提供的就业岗位与学校信息技术类专业高度契合。牟录贵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及实训场所,李晓纯总经理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公司以往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文化及与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项目合作共建的情况。

说明: 17b43bf9d10313281e1c14eb5e7443c

座谈会上,李晓纯总经理对牟录贵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校企合作、产学研交流、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发展战略目标等情况。

牟校长对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在就业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果表示祝贺,牟录贵副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期待未来加强双方的产学研深度交流,共同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热忱邀请李晓纯总经理方便的时候来学校访问。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双方开展学生顶岗实习、产教融合方面合作的希望,双方关于合作育人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活动为我校与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就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领导及相关二级学院将持续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撰稿人:余建海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