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 访企拓岗见实效——学校赴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和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入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岗工作。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赴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牟校长一行与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举行座谈交流,企业方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各类智慧产品业务、就业岗位及技术研发情况以及近几年我校软件工程等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和签约情况。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企业能对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提出意见,学校将以适应社会需要和技术发展,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适应区域发展、时代要求及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牟录贵代表兰州城市学院、丁旭代表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兰州城市学院合作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人:郑岳意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