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赴兰州新文佳培训学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就业能力需求,落实学院新一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5月19日早,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赴兰州新文佳培训学校(后称新文佳)参观考察,新文佳校长、创始人闫树文全程陪同。

参观考察中,闫校长详细介绍了新文佳的成立的背景,阐述了新文佳的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理念。他谈到,新文佳组建了一支校外辅导的精英教师团队,成为一所集中学文化课培训、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坚持以终为始,将“优质教学,优等培养、优势成长”三优理念作为教育根本,将学生的成长教育贯彻与教学工作中。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如何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提出了师范类人才培养的建设性意见,对联合开展实习实训深入交流讨论,完成用人单位与人才培养的无缝衔接,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撰稿人:王稚文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