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科瑞恩集团——学院与科瑞恩集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2022年6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与科瑞恩集团副总裁许志刚、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等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访企拓岗专项对接。在人才培养、优质就业、产学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

科瑞恩集团以昆山总部为中心,以大连、潍坊、宁波、成都、武汉、东莞、深圳、南通为纽带,覆盖全国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前沿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集团在美国、越南和印度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实施全球化战略。

视频会上,许总对公司业务、发展布局、用人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院正在科瑞恩就职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最后,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谈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深入、密切合作,实现用人单位与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

说明: 1066f6bf498ccbacc092ce7b79dbfb0

撰稿:杨钧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