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与山东师创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

2022年6月14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我院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实训及就业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与山东师创学院副院长、基地实训中心校长秦怡、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等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师创学院隶属于安博教育集团,位于济南市创新谷西城软件园核心区,面向软件工程、大数据、UI设计、新媒体、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微电子与集成电路、云计算、跨境电商等多专业方向开展实训工作,与华东区近千家信息技术类产业企业有效联动,每年承载3000名以上大学生实训就业。

秦院长通过PPT展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实训项目、实训环境、住宿环境、就业工作安排等,我院2018级共有135人在该基地实训,通过半年的企业岗位化实训,学生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在最后的就业安置阶段,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实训基地的一致好评,大部分学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截至目前,就业率已达到95%,专业对口率达到93%。

学院负责人表示,山东实训基地做为我们合作企业自己的大型实训基地,承载了我们专业学生的实训任务,多形式、小组化、岗位化、企业实景化的实训,是校企合作的特色之一,从18级学生来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还要再接再厉,共同努力,长期合作。本次线上座谈会做了总结,要求形成校企联合、深入合作,实现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在学生实训、就业安排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地优势,切实做好学生“最后一公里的冲刺”,打造优质就业,形成良性循环。

撰稿:杨钧                   审核:苏旺辉

说明: 1066f6bf498ccbacc092ce7b79dbfb0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