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点击:

7月23日上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7月21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校领导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对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书记强调,要高度关注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持续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推荐就业信息,帮助他们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岗位资源;按照一人一策、逐人落实的原则,建立健全就业工作台账,扎实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高度重视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和指导,做到不就业不脱手;实行就业帮扶工作日报和周报,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坚守就业工作底线,杜绝强迫就业、虚假就业,从关心和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做有温度的帮扶。最后,学院院长讲话指出——“出口决定入口”,就业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的试金石,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大家要不断夯实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把就业工作当做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方针,进一步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也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