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3上午,我院召开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毕业班班主任对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逐一分析,逐一研判。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从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持续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把就业工作细化,制定时间节点和工作清单,根据不同情况,多方式多渠道指导学生就业;三是要读透国家就业政策,利用访企拓岗、个人资源,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未就业学生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岗位资源,促进其尽快就业;四是要严格遵循“四不准”“三不得”就业要求,精准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撰稿:王旭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