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快讯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2022甘肃省信创秋季人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

10月25日晚,“2022甘肃省信创秋季人才双选会——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专场”在腾讯会议举行,我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旨在构建产教融合生态体系,搭建甘肃省本科院校毕业生与信创生态企业之间的桥梁,拓展双向招聘渠道,构建企业与学生快速便捷的求职与招聘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由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人才生态发展负责人邵鹏主持,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王海波处长、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张明副院长分别致词。张明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规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实践环境、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方面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概况,并勉励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企业及岗位,为国家信创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选会上,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博阳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参会企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并发布了多个招聘岗位与需求供同学们选择。参会的同学们也都表现出了莫大的热情,积极了解感兴趣的岗位信息,主动投递简历。

撰稿:王旭  审核: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