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

11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召开在线专题会议,全面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了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总结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群组织要利用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团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振精神,担当使命,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