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走进红色甘肃,感受红色情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

值此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喜迎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2022年6月24、25两日,院党委开展了“走进红色甘肃,感受红色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担好职责使命,改善教工党员的工作作风,提升教工党员的思想境界,树立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意识。

历时两日的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走进了会宁会师楼,感受了六盘山红军长征红色情怀,同时,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敬献了花篮,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历史,重温了长征中共产党人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坚定了夙夜在公、勤勉敬业,一步一个脚印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院党委书记强调,要以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为契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人:王稚文 审稿人: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