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一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

由甘肃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一届甘肃省高校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精心组织、选拔选手参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5项,省级三等奖4项,总获奖10项,获奖人数29人。竞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成效和做强工科办学思路的有效印证。

本次大赛由省内20多所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5项,共计88项。大赛内容包括WEB应用与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算法设计与应用等赛项。

撰稿:任志国 审核: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