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前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前景

3月22日上午,学院在培黎校区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企业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通报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截至目前的毕业生就业进展。两位校企合作企业方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详细介绍了在就业工作方面的做法、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布任务、列计划、提要求、抓效果。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院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她提出,要加大信息推送力度,确保就业政策和岗位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毕业生;同时,要加强对就业政策的解读,帮助学生正确理解市场趋势,转变就业观念。此外,她还提到,学院将组织系列就业宣讲活动,邀请校友和企业代表来校分享经验,拓宽学生的视野。学院还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访企拓岗,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会后,学院邀西安纳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2024届毕业生作招聘宣讲,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的领域、岗位需求及发展前景,积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部分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撰稿:杜金龙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