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运动 我健康”——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

为营造学院轻松团结的氛围,提升教职工在校在岗的幸福指数,加快学院教职工间的融合、交流与沟通,院工会举办了2022年“我运动,我健康”——信息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22年3月5日早9时,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泥土的芬芳,精神抖擞的女老师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十里桃香的安宁区仁寿山下,开始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运动健身,重在参与,相互了解,加快融合。看,栈道上、索道旁处处展现着女教工相互搀扶、并肩前行的身影;听,山林间、丛林里处处洋溢着女教工的欢笑。山清水秀醉游人,十里桃花喻太平。没多久,大家就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终点处——寿星台。此时,登顶的所有女教工开始了疯狂的拍照合影留念,展示着学院女教工的精神风貌,尽情的享受着属于女性自己的快乐节日。

最后,活动在女教工的欢声笑语中渐渐落下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5日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