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下午,学院在培黎校区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企业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4月14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的会议内容,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同志在学校会议上提出的六点要求——“抓学习促就业、抓队伍促就业、抓创新促就业、抓重点促就业、抓实习促就业、抓考核促就业”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强调,要认真分析研判就业形势,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线上、线下学院招聘服务工作,积极与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协商。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精准掌握每一位学生就业动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截止目前的就业数据和就业动态,院党委书记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接下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杜金龙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