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

8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培黎校区教二楼260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学院负责人首先对暑期的党建工作、就业情况、招生情况、教师培训、实习实训、实验室的建设进度以及院三办常规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其次,重点强调老师们做好新学期开学的线上授课工作,同时也要抓机遇,迎挑战,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成果。

院党委书记传达了暑期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安排了学院重点工作推荐情况。首先谈到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学院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落实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各项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书记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圆满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会后,办公室给老师们分发了新学期课表、授课日志等教学资料,安排了线上授课班级群信息,为第一周线上授课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