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10-06  点击:

10月4日,“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的阅卷工作于日前结束,我校学子在竞赛中获得本科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李学仕指导,金鸿凯、景岩、何海红组成的团队获本科组特等奖1项;刘玉胜指导,姚瑾瑜、景丽萍、蔚芝瑞组成的团队和谢建民指导,魏军、樵佳佳、庄立娜组成的团队获本科组二等奖2项。电子工程学院王光毅指导,吴成伟、白斌、王晶组成的团队获本科组一等奖1项;郭中华指导,代伟、麻存国、连慧婷组成的团队获本科组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撰稿:王力维   审核: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