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举行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

2022年10月14日,应信息工程学院和安博教育集团的联合邀请,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安博教育集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线上交流洽谈会。会议由安博教育集团李林森主持,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平台运营部主任高琪,安博教育集团林肯、杨钧、徐有基,信息工程学院张明、陈莉、任志国、王力维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明介绍了兰州城市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信创项目与学院相关专业切入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其次,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平台运营部高琪主任介绍了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且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探讨如何在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中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和作用。

最后,张明作了总结发言,感谢高琪主任对信息工程学院发展规划的合理建议,并且提议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合理修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院自身专业特色,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力维      审核:张明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