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

2023年3月2日下午,中共兰州城市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培黎校区教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四党支部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佳绩风采、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整改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余5个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议期间,院党委书记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并针对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的不同特点,分别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院党委书记指出,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制度,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与关怀帮扶等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努力提升自己,起到学科专业和党建引领“双带头”作用,要强化全体教师党员抓党建促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主动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等方面勇挑重担,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院党委书记要求学生党支部坚持统分结合、化整为零,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双带双促”活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引导更多的同学向党员看齐。积极落实党员带头三级责任六个一制度,引导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服务师生中争当排头兵,带动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最后,与会同志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考核。

撰稿:王稚文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